嘟嘟推荐&邀请文

惠@乐活悠悠~~~ 我爱绿色生活! Vege corner

03:54


轻松简易的蔬食料理,
五彩缤分的食物搭配,
自然的食材
吃出原汁原味,
结合的是爱生活,爱自然
爱动物的生活理念,
更吃出一份感恩的心





这种的绿色的生活(蔬食)陪伴了我四年。
教会了我以一个感恩心,平等心,去看待每一件事与物,
和生活中与我们共声息的大自然
这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还有蹦蹦跳跳的动物们
等待着我们人类的疼惜和爱护



刚开时,带着一颗尝试地心,
从每个星期一次,每天一餐,慢慢地,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到最后跟自己说我真的做到了!
这过程谈和容易??


每天,看着 当前美味的,
当中需要克服着很多味蕾上的满足;
与家人朋友出去时的不便;
面对周围朋友身边对自己开始吃素的好奇,
还有许许多多的为什么等等,
这些,其实在 当时开始吃素的自己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然而,这些以前解不开的谜,
需要时间,一步一步,慢慢的尝试后,找到答案。


在简单的蔬食料理中,我们可以找到食物的本质;
没有调味料淹没,只有食物的原汁原味。


在简单的蔬食料理中,我发觉到原来蔬食世界里都是宝;
原来有这么多蔬菜,水果,坚果,菇类,豆类,海草
 是自己从来没有发现的。



在简单的蔬食料理中, 我找到了生活的“减法”;
轻松,轻便,自在,原来减就是加的道理。



在简单的蔬食料理中,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生活中的每个人,每个是及可贵的生命。


这些这些,都是蔬食给予自己所未料到的改变。
如今,蔬食已经了我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一种生活方式。


感恩自己当初跨出了一小步,
也期许自己可以慢慢地学习,慢慢地体会蔬食。


如果您还没跨出一步,
也期许您可以为自己设下目标,
让这世界因为您的改变可以更美好!
感恩!!:)


与大家共勉之
感恩合十

通告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喜欢微笑嘟嘟大家请赞微笑嘟嘟的脸书:微笑嘟嘟脸书

关于微笑嘟嘟                          :我们是营养饮食治疗师

微笑嘟嘟高人气减肥圣品刊登在脸书粉丝专页“饮食画报”咯:   幸福の燕麦水果瓶 

Avocado  三明治也登上“美丽分享”脸书粉丝页                      : 森林の奶油三明治

微笑嘟嘟特制高人气减肥正餐      :无奶油芝士超级低卡的蘑菇白酱意大利面~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
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带着微笑朝着梦想努力,一步步前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