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

Smile Dodo 谈梦想•不让梦想走远 TALK ABOUT DREAM

01:43


致亲爱的涢儿和Smile Dodo读者,




  "如果梦想可以被诠释,那么,“它”一定是内心最初的感动。"
"如果有天梦想被唤醒,那么,“它”一定是内心最强的动力。"

如果有天,上天告诉你说 :“和你拥有同样梦想的伙伴就在这,
你们一起去实现梦想吧!”。 那么,那是一件多么多么棒的事!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我追梦的小小故事。

成立部落各的梦想从中学时期就开始萌芽了。
从中学时期,热爱着手工, 烹饪等,
喜欢看着亲手手创出来的成品,
那是用时间,坚持,和兴趣完成的一件事物,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献礼,
也是一种可以代表着自己内心小小世界的小东西。




我是惠,生命的梦想家,一位爱发白日梦的女生
我爱简单,不爱复杂,
在复杂的世界里,坚信寻找属于自己的简单。

因为喜欢手作所以不停的尝试,不停的研究,
时间久了,手工,画画,烹饪,照片成了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如果您问我什么是热诚??
我想“热诚”就是当你去做这件你喜欢的事时,
会有全身细胞都活跃,跳动的感觉,那就是热诚吧!



非常感恩老天爷的厚爱,
让我在中时期时便找到了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兴趣与梦想。

更感恩的是在今年的二月,我和涢儿谈起了部落格的梦想,
唤起了内心最初的感动!
是的!当时的想法是我和涢儿都好想好想拥有一个部落格,
一个属于自己和读者的地方,一个分享的平台。

眼见距离毕业还有五个月,我们真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去实践吗??
带着中学时期的遗憾的我们,
决定不要让这遗憾在大学时期继续延升,
所以决定跨出去了!
就这样SmileDodo成立了!



涢儿, 一位爽朗,个性鲜明的开心果。
对梦想一股儿胫,坚信梦想不靠“说”,而是用行动去实践的女生!

感恩涢儿,一位充满热血的女生,
如果没有她当初的鼓励和支持,我想成立部落格应该是毕业后的事了。
可以一起讨论理想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那可以把讨论出来的想法去实践,那更是一件打从心里呐喊的事!
感恩这位最棒的blogmate,
谢谢你,让我们在毕业前总算实现了梦想的一部分,
我想我们SmileDodo一个都不能少。



Smile Dodo成立已经四个月了,
感恩读者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继续写作的动力。
期许,Smile Dodo可以继续成长,继续陪伴大家。

因为相信所以坚持。
Smile Dodo 的座铭石“一颗坚持和感恩的心”

Hooi Dodo 和 Joo Dodo
为那小小的百分之一“可能” & “未来”努力。微笑~我们是微笑嘟嘟
和我们一起背着梦想的背包,微笑前进!


 Smile Dodo 与您谈梦想不让梦想走远


29/5/2014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