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

《梦想这条路踏上了,跪着也要走完》-Peter Su

01:07


《梦想这条路踏上了,跪着也要走完》-Peter Su 

《梦想这条路踏上了,跪着也要走完》,
 这短短的14句话,不断在脑海中徘徊。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
却充分表露了一个人对于梦想的坚持与执着
人因梦想而伟大
哪怕是我想身边的人永远快乐,
我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我想成为一个有名的明星,
我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想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咖啡馆,
我想考个好成绩,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
我想永远都幸福快乐,
我想。。。???
还有好多好多。。。。
梦想就像每个人心里面的孩子那样,
在从前从前,小时候就埋下的种子,
 
然而,当我们慢慢地长大,
慢慢地感受和接触到这世间的现实和挑战,
我们心中的小孩梦想便慢慢,慢慢地成沉睡。。。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
然而努力地为梦想奋斗的当儿, 
考验,困难,挫折,
总是迎着我们而来,
 我们难过,气垒,伤心,放弃,
 这些种种的挑战,
总是阻碍着我们前进的决心。
人因梦想而伟大,
而我更坚信“人因实践梦想而伟大”
把这“梦”去实践,去做, 
用行动来证明,
用决心来克服这些挑战,
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遥远,
都尝试去实践,去完成 这
“最初的梦想”

就如这位知名的两性作者PeterSu所写的那样
《梦想这条路踏上了,跪着也要走完》
 梦想是一条有去无回的旅程,
看似遥远,
可是一定有到达的一天! 
今天的您,梦想了吗??
让SmileDodo和您一起为梦想奋斗吧!
加油!!!!

通告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喜欢微笑嘟嘟大家请赞微笑嘟嘟的脸书:微笑嘟嘟脸书

关于微笑嘟嘟                          :我们是营养饮食治疗师

微笑嘟嘟高人气减肥圣品刊登在脸书粉丝专页“饮食画报”咯:   幸福の燕麦水果瓶 

Avocado  三明治也登上“美丽分享”脸书粉丝页                      : 森林の奶油三明治

微笑嘟嘟特制高人气减肥正餐      :无奶油芝士超级低卡的蘑菇白酱意大利面~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
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带着微笑朝着梦想努力,一步步前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