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

外拍:沉醉在梦幻的粉色碎花 Photography pink flowers in green

02:57


微笑,早安~
快乐其实简单 






一位普通女生,在生活中追求什么?其实,人只有一辈子,这一辈子是多长? 没有答案。。。





在医院工作,短短的几个月,意识到其实生命脆弱,一碰即碎。


十四岁的小孩,在我身边呼吸渐渐薄弱,我无能为力。

八十岁的老人,昨日的健康被今日的插插管管淹没。

年轻有为的医生,得了不知原因的病,任何食物甚至是水都无法下肚,单靠插管进食。

原以为,就读饮食与营养专业不会接触病患,在这个实习过程中,才深深感受到生命可贵,以及无数个无可奈何。

当你以为你是最不幸的人,多看一看这个世界,你会惊讶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





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不同。


在我生命里,

快乐便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唱自己喜欢的歌, 穿喜欢的衣服,拍很有意境的照片。(我是普通一枚女生XD

就算做的事得不到认同,歌喉五音不全,衣服品味烂到极致,照片只有自己拍自己爽的程度,那又如何!=p

不杀人放火,犯法贩毒,偷鸡摸狗,
正正当当热衷于自己钟爱的嗜好,是难得的。
五音不全,在洗澡时尽情呐喊,
只要不随便制造噪音妨碍邻居街坊,开开心心做自己,是兴奋的。
不为其他人,不去介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只为自己活,是幸福的。





一位在病床上慈祥的老爷爷,面带微笑把Hooi 与我两位女生叫住,说了一大串话,虽然我是记不住,但是只有一句是那么的刻印在我的记忆中,几天挥散不去。

“年轻人,学什么,成什么,不要半途而废,未来一定成。”

简简单单几句重复说了几遍,却是老人一生领悟的道理。
又有几个人正真做到不半途而废?

写部落格,一股脑子写的噼里啪啦就只坚持几个月,
学琴学芭蕾熬个三四年因为热忱退了便say bye bye,
幻想成功的人凑了血汗钱做了生意却只一两年没有成绩就乖乖回去当草梅族,
要赚快钱的人大有人在,若背着良心赚的钱你拿的下我祝你身体健康。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中。因为我信,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若是做的到不半途而废,我相信人生已经成功一半=)
回到最初的标题,只有做自己正真喜爱热衷的事情才会坚持到底吧。

闭上眼,好好冥想,自己若已年迈八十,回想年轻的自己也曾一身抱负,充满理想,却因迟迟顾虑而一拖再拖,年龄渐大也就把当年血气方刚的自己遗忘,留下一生遗憾。。。

快乐其实简单
但求一生不留遗憾


微笑,嘟嘟!

通告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喜欢微笑嘟嘟大家请赞微笑嘟嘟的脸书:微笑嘟嘟脸书

关于微笑嘟嘟                          :我们是营养饮食治疗师

微笑嘟嘟高人气减肥圣品刊登在脸书粉丝专页“饮食画报”咯:   幸福の燕麦水果瓶 

Avocado  三明治也登上“美丽分享”脸书粉丝页                      : 森林の奶油三明治

微笑嘟嘟特制高人气减肥正餐      :无奶油芝士超级低卡的蘑菇白酱意大利面~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
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带着微笑朝着梦想努力,一步步前进!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是的,加油!

    有志者,事竟成!

    被妳写的这篇感动了,
    愿妳分享生命的一切时,
    能够把爱与善良带给更多人,
    尽妳所有的棉薄之力带给这世界感动与温暖,
    谢谢分享!

    祝福你,感恩♡

    继续努力哦!

    回复删除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