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

【微笑嘟嘟毕业篇:惠和薷儿的四方帽小旅程】Smile Dodo's convocation

20:07

这一刻,
潇洒地把梦想给抛上天空,
勇敢地展翅高飞,
终有一天,
"它"将完美降落。




 
时光飞逝
微笑嘟嘟的惠和薷儿于12/9/2015正式毕业咯!*呐喊*
我们就读于国际医药大学
营养与饮食治疗科系
这份喜悦可是忍不主要和读者们分享了呢!


《现先来听听薷儿毕业感言之分享吧!》

 

毕业的大家?有没有曾经驻进心里的一个梦?
从前的自己觉得未来茫茫,
雾海里期许找着一根漂木,
浮浮沉沉,寻寻觅觅。
毕业了,如果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绝对只是个因为毕业而毕业的毕业生。



我想告诉大家,我有一个梦想,很小的梦想。
因为疾病折磨离去的人很多,
所以一直很想尽自己的能力单单纯纯的转达给多一些人营养的知识,
对疾病的预防!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地来,做到自己喜欢有意义的事,
不留遗憾快快乐乐的走,幸福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因为一个梦,微笑嘟嘟的诞生,
心情唰~的一下子,天空明朗了!
现在的我期许未来,等啊等啊,
毕业后终于可以帮助更多人!
人很小很小,世界那么大,我努力开心做着的事情能帮助多少人?



这首歌有几句歌词:
我要握紧手中坚定
却又飘散的勇气
我会变成巨人
踏着力气 踩着梦
吹啊吹啊 我赤脚不害怕
吹啊吹啊 无所谓 扰乱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
只要相信自己,怀着梦想,未来一定是明朗的!
很幸运有惠和我一起并肩,感谢读者的支持陪伴着微笑嘟嘟走过大学生活至毕业!

接下来感恩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
带着微笑,怀着梦想,一步步前进!
让我们怀着梦一起听听这一首野子

欣赏一首歌:野子(Hebe 蘇運瑩)
https://m.youtube.com/watch?v=kOgUvM8AvqM

《惠毕业感言之分享》


四年前,
结束了大学先修班,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又是时候为未来做决定了
憧景着未来,更想完成心中的大学梦。
大学是什么模样的呢?
应该顺着社会的期待选择“理想”的科系
还是听着内心的声音,报读自己有兴趣的科系?
然而,每天都爱发白日梦的我,选择了后者,
因为我相信“保持着心里的热诚和那一股熄不灭的火才可以带我走到好远好远”
所以,我当下下定决心,不后悔地做了人生选择。


“爱烹饪,爱美食,爱营养”的喜好
是内心地那股火,
不知如何形容,
只知道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当时的想法就如此简单。
可是,我并没有因此选读了厨师(虽然很想),
却做了当时最对的选择-营养与饮食治疗,
就着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





这四年来,
蒙蒙懵懵,跌跌撞撞,
却学习了好多好多。
大学,
除了给予学业上的知识,
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成长,
带着游子的心情到城市求学,
必须学习独立坚强,
因为选择自己想读的科系,
必须咬紧牙根也坚持读下去,
因为遇见慈青,
看见了世界上遗失的真善美,
所以幸运的加入了爱的行列。
此外,在大学的最后学期(Sem 8)
遇见了薷儿,
所以成立了微笑嘟嘟!
一份珍贵的毕业梦想礼物!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打从心里的感恩,
满满的生命恩赐。
这一刻,穿上了四方帽,
赤裸裸地记载着这四年来的心血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感恩~感动~

 哪怕当年爱发白日梦的女生已经长大咯,
而现在就是一步一步朝向梦想的时刻,加油!
现在,生命中有了微笑嘟嘟部落格,
我们一起加油!
把健康信息和正能量一直传出去!

《我们这一班-ND111》


4年前,
我们蒙蒙懂懂地踏进IMU校园,
还记得我们彼此自我介绍,
互相了解为何要选择营养和饮食治疗,
当时,我们是大学的新鲜人,
对着未来充满着希望和坚持。
那些年,我们一起赶着作业,埋头苦读,压力考试,欢喜庆祝,
周末美食走透透,一起办健康活动,医院实习,
偶尔压力,偶尔欢喜,
却印烙着酸甜苦辣的回忆


从陌生到熟悉,
42位战友,一个都不能少。
ND111,我们是IMU第四批的营养与饮食治疗的大学生。
从今天起,
我们将各自朝着彼此的梦想,去改变世界
把健康知识,快乐和希望带给这个社会。


《 终结篇》


一个旅程的结束,
意味着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又是继续上路的朝向梦想和目标的时候啦!

微笑,早安!微笑,嘟嘟!

SmileDodo每天期待带着微笑上路,
提起笑容旅行包包,
在生活中探索,寻找生命的1000个笑容。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


通告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谢谢大家的支持~给了微笑嘟嘟好多好多的动力!!大家和微笑嘟嘟一起带着微笑朝着梦想努力,一步步前进!




喜欢微笑嘟嘟大家请赞微笑嘟嘟的脸书:微笑嘟嘟脸书

关于微笑嘟嘟                          :我们是营养饮食治疗师

微笑嘟嘟高人气减肥圣品刊登在脸书粉丝专页“饮食画报”咯:   幸福の燕麦水果瓶 

Avocado  三明治也登上“美丽分享”脸书粉丝页                      : 森林の奶油三明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