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故事

SmileDodo 健康减肥故事

02:36

微笑,早安!

今年新年我的哥儿们说:美女!你咸鱼大翻身诶!

我噗呲笑了出来。举手承认我就是咸鱼(大笑~)

不要好奇我以前长什么样,现在大放送丑小鸭照几副(没脸看=_=)

这是三年前本人一生中最肥美的时刻!加上卷毛,是不是很惨不忍睹oooozzzz






碎碎念: 牺牲好大,叹气ING~










我是一个幻想美女都是天生丽质不打扮,平常都以邋遢样示人的懒女人。要改变自己的想法是自以为有永远吃不肥的体质,越吃越过瘾。

因为念的专业是营养饮食学,必须时常管理自己的体重与建立形象~(以前完全是乱糟糟的没有形象可言~)

这一年内慢慢我才开始自己的身材管理,注重营养饮食,排斥运动的我开始跑公园上健身房,研究起服装穿搭&化妆保养。过程当然不容易,研究不擅长的东西很花费精力(尤其是化妆)。未来还有好多地方需要努力,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大家~

现在我的体重48公斤,身高160厘米,身高体重指数是18.7 (标准)。

送最近的生活照片~






惨不忍睹的大对比~


学习化妆六个月~真实觉得念书比较简单,原谅我没有画画的天赋,手残==!



照片验证一句话:“一瘦遮千丑,一肥毁所有;若是不打扮,不论美丑都遭殃。”

其实要改变不难,我有一句经典座右铭:只要够用心,丑小鸭也会逆袭。


惠&涢儿成立SmileDodo部落格其中一个目的便是呼吁天然健康减肥,不要相信网络谣传无根据的减肥法糟蹋自己=( 已经有好多例子,吃了减肥药的年轻少女沦落得终身洗肾。


SmileDodo推荐的减肥方法是经过科学验证,健康无副作用的瘦身计划。我们用自己的专业营养饮食学,不用折磨身体的减肥药,不吃网络广告打的天花乱坠的瘦身产品,靠天然的饮食规划,运动健身达到长久性,不反弹的体重~

我们会慢慢贴文,介绍食谱,瘦身TIPS,化妆技巧,可爱的手工艺品,分享生活幸福点滴~

大家跟随SmileDodo 一起追逐梦想的生活吧~


微笑,嘟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