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

第二封给读者的信: 微笑嘟嘟, 梦的考验。2nd Letter for Readers

07:29

微笑早安,微笑,嘟嘟!

又是给读者们的一封信时间。

微笑嘟嘟成立七个月咯~ 撒花!! 




读者们我想吐苦水:

我好累~~~


工作之余,用不够的24小时挤出写部落格的黄金时间,
购买食材的血汗金钱,脑力细胞的无限消耗,烹饪一晚的劳累体力,等等。。。

在种种压力下,邪恶的心理恶魔出现问我说:
笨蛋,一切值不值得?

比起当初的坚定,勇气渐渐飘散。


值得吗?
梦是什么?





在我和惠为部落格烦忧,面临微笑嘟嘟重大人生考验的时候,有件事发生了。

今天和一位病人通过电话,我感觉到她的悲伤,
她的无奈,她的紧张。

有时候,医疗这一行,太感情丰富容易被病患的情绪牵动,无助的感觉,无可奈何。她仿佛意识到这一点,十五分钟的对话,最后说一切会好的,她告诉我她可以的,
对没帮上什么忙的我说一声感激。

挂上电话,我静静的沉思。



在沉溺于悲伤中,一股想法闪过脑海。

谁没有年轻过?

想当初她也有过一段花样年华,
满腔的梦想,贡献社会的力量,
闪闪的未来等着少女十八一朵花。

无奈,世事难料,岁月的流逝,疾病的辛酸。




想到这里,让我再一次更坚信握紧梦想,待已白发苍苍,
回首当年有过一段不后悔的生涯。

有时候,是否冥冥之中已有安排?虽然从没想过放弃,
不过精疲力尽之时,是病人给我力量,
以她的方式传递正能量。


回想部落格的成立,
我们的目的不止是教导营养的重要性,另外一则比拟
宇宙超级伟大的宗旨便是:

传递正能量!Zzang~ 


我笑了,微笑嘟嘟,部落格名称出处,目的便是让人

“一听你便笑”,

从开始的取笑到大家喜欢,几句心里话分享给大家: 






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忽然喊卡的道理,

 踏出去的脚步没有说停就停的理由,


开始的梦想没有半途而废的借口!



人终是要面对挫折,一帆风顺不叫人生

想放弃时回归初心,寻回飘散的勇气

寻找并肩追梦的伴侣,强风挂起就给它逆流而行!






追梦永远不嫌老,只怕你嫌自己老!

累计人气七个月:一万三千六百八十点阅率~~~

当初我们只希望一天有一个人阅读微笑嘟嘟,
现在的每个月平均两千人,感恩大家,谢谢大家,
因为你们给了微笑嘟嘟正能量!



微笑,早安~微笑,嘟嘟!

我们是充满正能量的爱笑女生,

营养饮食治疗师,欢迎光临我们の部落格!

薷儿 , Joododo 敬上  

喜欢微笑嘟嘟可以赞我们の脸书:微笑嘟嘟脸书




大家可以私信微笑嘟嘟询问营养咨询~

SmileDodo每天期待带着微笑上路,

提起笑容旅行包包,

在生活中探索,寻找生命的1000个笑容。

如果您也爱生活,别忘了加入Smile Dodo, 

一起努力地追着梦想的尾巴。

一起追梦,一起体会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